winter.jpg 做個紀念 XD
自從上次的水墨版CSS之後,將近半年沒改版啦~~

這次因為寒流來,所以就改了個冬季的版面

不過...按日期來看,現在應該還是算在秋天才對


 

以下是這次改版主要的變化

  1. 刊頭的地方放了自己的插畫:
    算是為了表現特色吧=..= 雖然我插畫的功力還是一樣爛

  2. 文章區改成區塊式的:
    之前是粘在一起,用標題來區隔,上次逛到別人家覺得每篇獨立看起來比較清楚

  3. 側欄拉高:
    因為原本那種上方欄位整個空下來的設計,我覺得很浪費空間 XD

  4. 圖片全改成 .png24 有半透明的格式:
    以前不用PEG來設計就是為了防IE6
    現在老娘火大了,反正是我自己的BLOG,如果你用IE6來逛,看到醜不拉嘰不透明底圖... 那我也不管了 =..=

總之,這次就是變成這種冷的要命的樣子啦~~
希望我在過年或春天的時候還能再生一次新衣服 XDD

 

wint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