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漏訊漏到一個讓人火大的程度

雖然我本來就不太愛用MSN,不過還是有很多朋友都習慣用MSN
還有公司一些事情的連絡人也愛用MSN,所以還是不得不用一下

可是最近漏的實在有夠嚴重

不止是他回我沒看見,我回他也都看不見啊 =..=

害我像白痴一樣打一堆字,結果對方根本沒看見
我還在心底奇怪,幹嘛不回話?

 


 

 

結果咧??  哽! MSN又漏訊啦!!!!

十粒 ↓

 


 

友人A: HI~ 你知道我們月底和OO有約嗎?

暗月: 不知道耶~ 什麼時候啊?
.
.
.

十分經過... 

電話响起.... 友人A: 暗月,我剛才問你的到底知不知道啦?

暗月: 我不知道啊,你後來又都不回我..
友人A: 我明明就有回 =..=

 

 哽! MSN又漏訊啦!!!!

 


 

害我現在一直鬼打牆
動不動就在問:你剛才有回應嗎? 我什麼都沒看見=..= 是你沒回還是MSN壞啦?

 

超討厭的=..=

下次找我用plurk或FB再不然用gmail 好了=..=

哽! MSN有夠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