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jpg 這個心測我在好幾年前就看過了,不過前一陣子在辨公室流行起來
問過大家的結果之後,真的很有趣,因為自由性大,所以或多或少能真實的反映一個人的個性呢~

這個測驗的內容是這樣↓

 

今天你要進入一座森林,要帶一個包包還有三隻動物分別是:小鳥猩猩

你們進入森林時是怎麼分配的呢?

 

物件本身沒有特別的限定,可以自由發揮,想好了具體的形象之後再往下拉囉~

 


 

 

 

 

 

 

 

 

 

 

!

 

 


 

 

首先,這個測驗是看你這個人的個性還有對待不同事情的態度

包包=責任

蛇 = 錢

小鳥 =子女

猩猩 = 另一半

 

所以依照你分配這些物件的位置和功能,可以看出你這個人對這些事物的態度

當然,如果這樣就結束了,其實也就不夠好玩了
因為暗月在我們辨公室還有碰到不少人時都有玩這個心測,所以有碰到過各式各樣的回答
大部分人其實都差不多,但是也有幾個真的是比較少見的回答XD

首先,出賣我最新的共乘司機XD
他們是對夫妻,這種心理測驗的問題問夫妻檔也是別有一番趣味

先生回答:我就把蛇放包包裡,手牽猩猩,然後小鳥就丟出去。

test01.jpg
然後太太接著說:我也是把蛇放包包,小鳥抓著,然後猩猩在前面開路XD

test02.jpg 

聽完結果之後,太太就說:喔~~你把小孩丟出去!!

沒有啦~~ 丟出去是比喻啦~小孩讓他們飛啊...
太太:小孩當然是要抓在手裡啦!! 

比對他們兩個相處起來的感覺,還真的很像XD
先生比較隨性,所以小鳥是放著自己飛,太太比較注意細節所以小鳥也就抓在手中

有趣的是兩個人對責任和金錢的看法都是一樣的
然後先生是牽著太太的手,太太是讓先生去開路 XDDD

 


另一個很強的回答是來自我們專委
某次聚餐我們問了所有的同事,專委就問我們,包包有多大?

 

啊? 包包多大嗎? 嗯.... 你想多大都可以啊,沒有限定

專委:「這樣的話,那就把所有的東西都裝進去,然後我背著走。」

眾:啊啊啊??!! 所有? 包括猩猩嗎? 


專委:「對啊,要帶就全都裝進去,背不動就用拖的啊!」 眾:..............(還真像妳的個性= =+)

test03.jpg 

然後另一個平常都不太做事的某同事A則是回了以下的答案

某A:「那,我就什麼都不帶,兩手空空的進去啊」 眾:嗯.... 包包也不要嗎???
某A:「都不要,都不要! 」 然後在解答之後還很樂的說:「你看,不按你們的規則就沒辨法解釋了吧,哈哈哈哈....」

眾:.............. OS:「不,真的超準的......,你就是這樣的沒有責任感啊..... =..=」

 


 

 

除了這幾個之外,還有聽過幾個比較爆笑的XD

其中最狠的是這樣的

 

蛇,放包包裡
包包,猩猩背
鳥,停在猩猩頭上

到這裡都還算很普通的回答,狠的在這裡:然後我騎在猩猩上面,猩猩背我進森林

強吧!! 這真是太狠了!!! 好可憐的猩猩啊... 難無....

test04.jpg 

另外還有一個回答也是滿有趣的

我一個同事說,鳥放包包裡,包包猩猩背

然後重點來了喔

用蛇把猩猩綁住,自己再牽著猩猩

.............

........................ 金錢萬能?? 
用錢綁住自己的另一半啊!!! 真是高招 XD 

test05.jpg 

後來我在家裡和暗月媽討論了一下,覺得這個測驗真的滿有趣的XD

因為不管是包包的大小、樣式,或是猩猩及其他動物的大小都完全可以自以設定
所以或多或少的反映了一個人的思考方式

像是責任感有多重
對錢有多重視,還有另一半在你心中是穩重的、巨大的,或是可愛的抱在胸口的

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所以,沒事就拿去問問你的朋友們吧,說不定意外的很有趣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