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用巴哈姆特的討論站了

也因為我很喜歡畫畫,很愛和人討論所以中間也和人吵過很多架吧...

但是巴哈真的到後來都變質的超嚴重的

版務自成小圈圈、搞背刺、權力團體的事多不勝數
我喜歡的場外版也變的亂七八糟的

是因為時代不同了,還是管理者不再用心才造成這個結果呢?
我實在不懂

如果,沒有巴哈,我應該也會再為自己找到另一片天空

現在,是否就是我離開巴哈前往新的世界的時候呢?
網路上能讓我發揮的地方很多

能有回饋的地方也很多

現在,也許要更認清什麼才是對我來說重要的
我很愛巴哈啊....

可惜,得罪了權力中心....
我愛他,他卻不愛我呢....

真是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