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剛來公司的時候,有從家裡拿來一盆開運竹

本來是我媽用我家裡原有的重插的
因為我覺得桌上都沒綠色的東西眼睛會很累,所以就帶到辨公室了

前幾個月都還好,都綠綠的伸著葉子依著我的電腦主機


後來,葉子越長越多,越長越雜...
我就做了第一次的修剪

約隔一個月,總覺得長的不好,所以就把枼子全拔了,那時大約是5月分

就從那天起到現在,他的葉子就不長了
竹子一直是綠綠的

但是...就是沒葉子....囧

上個月,同事問說會不會已經掛掉了
我才又拿剪刀剪掉頭看看,還是綠的也有水份

但是...就是沒葉子....囧

那天我又有在節口劃一刀,希望葉子會從那裡長出來
但是等了一個月都沒動靜...

那是一盆在我桌上沒葉子的幸運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