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要趕著去台北上班

前一天晚上看漫畫看到很晚,早上又賴床有點小睡過頭

7:45走到大巷口坐"撿客"計程車(撿散的客人一起坐到火車站,一人20元)
坐上車,人滿開車,嗯...開始拿零錢準備第一個紅燈給錢

打開包包,翻翻翻.....翻...翻..翻...汗"

沒有,錢包沒有帶 囧 沒關係,有NARUTO綠青蛙荷包小錢包
打開他的嘴,紅紅的內裡躺著零錢...........2元 汗"

沒關係,還有包包我常有丟零錢,應該可以翻到個一兩張百元鈔或是十元硬幣吧...
翻....翻....翻....一個5元躺在包包底 囧

第三個紅綠燈了....囧,「不會吧....我沒有帶錢包= ="」
眾人:⊙⊙
隔壁小姐:(又拿出20)「我幫你出好了」

抱著最後一線希望,我拿起手機「粉圓,你上車了嗎?」
「上車了(囧),車子剛上高速公路,怎麼了?」 
「我沒帶錢包,現在坐在計程車上....」
粉圓(囧):「那怎麼辨?」 「我等下看看小康開了沒,去跟我朋友借好了」
粉圓(囧):「好吧...」

此時車也來到火車站了,我拿著5元對著司機說「對不起....」
司機大哥豪氣的說「免啦!! 免替啦~」不過我還是很不好意思的把5元給司機大哥了。

站在火車站口,太好了....小康還沒開= =
怎麼辨,要像粉圓說的去找警察嗎? 好像也沒看到警察局

.................

呆了呆,好吧....

走向路旁的早餐店,「那個.....」「要三明治嗎?」
「那個...可不可以借我一百元..」「啥?」⊙⊙

「我...坐上計程車才發現沒帶錢包,現在回去拿一定遲到的QQ」帶著超呆的傻笑
「.......」囧「你哪個學校的?」
「我.....我不是學生啦...QQ,我在上班了啦....」傻笑
早餐店小姐@@對著店內「她要借100元....」

此時店內一位大哥帥氣的拿出100元交給我,然後我快樂的向他們謝謝併交出我的名片
「我下班拿來還...」傻笑

往等車的地方去,咦? 車來了@"@ 
拿著一張一百,囧
對著前面的小姐「你有沒有零錢? 我只有一張一百.....」
此時排著隊的隊伍已經開始上車移動了...
前面的小姐慌張的找著零錢,終於在還有三個人以前拿了一大把由十元、五元、一元混合的零錢給我

謝天謝地,終於上車了QQ

到了公司,粉圓就問我「你怎麼來的?」「我跟早餐店借錢...」「哪家店那麼好?」囧
經過了尋常的一天,拿著粉圓借我的500元和車票回家

來到早餐店,還了錢,想說去小康找我朋友說早上的事
一問,又不在啊,那好吧~ 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最近嘴破,叫大家找人幫我介紹,講了老半天

好~~嘴破是吃B群,不是維他命C,兩瓶有打折嗎?
好~~那都拿吧~~來,我們結帳^^"

結帳...結....「我沒帶錢包耶...」眾人(囧):「啥?」
「我今天沒帶錢包...」傻笑
「那你怎麼去上班的?」「我跟隔壁早餐店借100元」眾人@@"

「那...改天再來買好了」囧
接著跟大家哈拉一陣....回家

跟老媽報告以上的一切....
然後,笑死我老媽了.....囧

她到現在我文都打完了還在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