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了自己的網域,所以把BLOG搬到 http://blog.chibc.net

用wordpress 製作的

 

之前的舊文都搬過去了,不過因為MT格式似乎不太一樣,排版有些怪異
總之,搬新家啦,這次搬到屬於自己的Domain去了

至於痞客這邊,短時間內還是一樣於著長草吧...流汗

在此感謝香腸的WP教學,助我良多  

文章標籤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blog.chibc.net/design/768

 

[設計轉新手前端]我一開始只是單純想做網頁而已

被人推坑報名了,本來一直覺得自己很弱很沒料,但是閃光蛋說:不嘛就直接放棄,不嘛就用力拼完,你覺得自己會的東西很簡單,但是可能就是別人不會的。

所以,拼了!!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所謂的「家事」意指家裡需要有人處理關照的事,是由共組成家的成員分擔,一家人共同把家裡的工作完成。

 

而「幫忙做家事」在句話心態上就已經變成「這和我無關,我是幫忙別人的」,如果一個人從心底就不認為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務和自己有關係,自然不會有責任感,理所當然的會認為每件事都不是自己本份該處理的。

於是今天我洗了碗,我是幫忙洗碗、我倒了垃圾是幫忙倒垃圾,家事其實都不是你該做的事,你是「幫忙某個人」而做的。

 

文章標籤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 即將停止支援非痞客模板樣式 @ 痞客邦 PIXNET 站方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想我從巴哈搬來痞客也好幾年了,近一兩年的小變動讓我對痞客的信賴度一直下滑

雖然早就聽人說真要經營要自己好好的買個網址,一直不聽就是這樣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在裡要特別推一下信義新光A8館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店員,因為我前一次是在另一個二F的門市問維修,那個載了紅色角膜變色片的男店員說: 要有保固書不然我有掉水晶要600元,所以那天就暫時沒修,可是我回去找不到保固。

前幾天又到A8 一樓的門市去問,那個小姐就說,沒保固沒關係,這個款式是新品,一定還在保固期內,她先幫我送修,如果上面說不過去的話只好和我收600維修費,結果昨天拿回來,完全沒和我收錢呢 XD

感謝那個小姐

12 - 1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哇哈哈,我自己把傘修好了 XD
上次是換水龍頭,這次是自己修傘,我要變成水管工人了 XD

之前有貼過一次是LEXON包包的開箱文
其實那天還有買了一把近二千塊新台幣的傘,前幾天不知道為啥傘骨掉下來了
可是LEXON好像沒有售後服務? 誠品的那家好像也不是專櫃,而且就算送回去大概也是送原廠(法國)?!


文章標籤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