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事業線....line-s.jpg  

 




 

說到事業線這種東西,還真的是假象中的假象啊...

好像沒人不愛大胸部的...
不過,時間和乳溝一樣,硬擠總是有的

 

真的別以為看起來那麼大,再怎麼原本也有一定的大小吧?
錯囉~ 就連男生都可以擠出乳溝來囉...

反正露出來的部分是皮膚就行了

大部分的真相就是"填充物+調整型內衣"
我自己也有試擠過... 果然肯擠就是有效果...

為了固定還可以連透明膠帶都用上喔!!  
不過胸部本身是會滿不舒服的,就綁起來了嘛... 

 

真的想像一下衣服裡的胸部形狀.... 真的滿囧啊....

補充之前提到的 男人也擠的出乳溝,所以就算是A-等級的,想要有事業線也不是沒可能啊 XD

, , ,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Ghost
  • 原來這就是衣服底下的秘密!(口水)
  • 唔, 變成這種形狀你還口水的下去啊? XD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1/09/14 15:09 回覆

  • 崔大少
  • 俺八成就是那種連塞填充物都擠不出來的吧!!!!!
    哇哈哈哈哈哈...
    還是等懷孕脹奶好了(認真)
  • 沒的事,真的只要擠就有了...囧
    不過我想你沒那個需求啦 XD 我等克隆軍 XD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1/09/16 09:07 回覆

  •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 擠擠果然就出來了
  • chen
  • 也有擠了也出不來的吧
  • 沒有擠不出來的....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1/09/16 09:08 回覆

  • Ghost
  • 這種形狀就只能由上往下看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