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革紅葉班的活動 ^^

骨頭人123---骨架接力!

好久沒畫圖啦~~ 手感完全消失了
玩了幾輪之後好像有回來一點


做個備份,因為放在plurk那裡很快就找不到啦XD

 

可能是我自己的畫風本來就沒統一

或者是我太久沒畫圖,除了線條亂之外還風格跳很大 =..=

管他的XD

以下為備份

 


 

 

12/19

我想... 這種口味應該比較大眾化一點
應該給他戴個眼鏡才對...

07.jpg 

 


12/17

 

反正... 我不會畫衣服啦=..=

所以.... 你就沒穿衣服抓貓吧=..=

09.jpg 

 

 

 


12/16

 

奇怪的叔叔XD

05.jpg 061.jpg 

 

 


 

 

 

 

 

 

 

 

這張兔和虎的最後我放棄了,沒有完稿 =..=

人和動物的骨架還是差太多,老虎啊... 好難畫...死

511.jpg

 

513.jpg

515.jpg 

50繪一起處理掉了 XD 真是一貓雙圖, 好任務啊....

 

不過,至目前為止,除了偽娘那隻還有人妖化的香吉士...
好像都沒有男人的存在啊....Orz

要開始練男人了!! 

 

不過,這張還是女的啊!!
因為這個角度畫男人好像沒看頭 =..=
完稿度應該可以再更高啦.. 不過我對她的耐心已用完了 =..= 

519.jpg  

有點草率,其實不是沒有愛,而是因為快下班了 =..=

03.jpg

偷偷重置

04.jpg 

不知為啥我畫的男生都妖里妖氣的 =..=

522.jpg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
  • 幾乎沒發現到那是香吉士......XD
  • 呵,因為太人妖了 XD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0/12/15 09:03 回覆

  • Ghost
  • 你畫的男人有腐感啊!哈哈哈哈~
  • 宅配到腐!! 呵呵~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1/02/25 16:5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