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到辨公室,就開始洗我包包裡的東西,包括手寫板= =+

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梨子爆漿了....


話說梨子要爆漿也不是那麼容易。

首先,要有顆梨子
而且,這梨子還不能是普通的水梨,他必需要是特殊的品種 ─類似駱梨的軟梨。

因為昨天晚上我家媽咪說有人送的,而且十分的美味,要我拿去吃。
可惜昨晚我太飽了,並沒有幸可以吃他。

今天一早,匆忙出門前,居然還記得要把他放進包包中。

就這樣,天時、地利、人和。梨子和包包裡的硬物發生物理作用,他爆漿了!!

整個包包裡都是爆了漿的梨子汁,含果肉及果皮喔~

雖然我在坐車的中途、吃早餐的時候,都沒有發現梨子已慘遭爆漿的命運。
但再怎麼躲還是會被發現的,就在我拿手寫板打算插電腦的同時...




我看見梨子的漿塗滿了我的手寫板...
一陣錯愕之下,陸續發現,不止是手寫板,包括文件、筆、雨傘,所有包包裡的東西都沾上了梨子的漿。

所以,我的早晨就沈浸在梨子的漿裡渡過..... 












後記,梨子的遺體已下了肚,果然一如老媽說的美味。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新
  • 梨子好吃嗎?

    哈哈~我常發生的就是洗髮乳或沐浴乳的爆漿事件
    梨子至少可以吃啊!
    而且還是高級又美味的
  • 那顆是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外表變那樣是有點噁啦 XD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09/09/29 09:2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