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時畫的萬聖節女巫~

萬聖節當天晚上的課都是會話課,其中一堂的外國老師還說有COS扮裝的話可以另加5分~
所以昨天還滿開心的~

因為大家都有COS,然後整個變成萬聖節同樂會的感覺~

我有粉圓幫我做的骨頭衣,簡單的黑色高領再貼上白色的紙做成的骨頭
實在是太感謝啦!!

 

賞! 半筋牛肉麵一碗+半份小菜 XDD,其實只是請吃飯而已 XDD

 

順便再貼個照片,有圖有真相XD
果然和粉圓說的一樣,一穿上骨頭就會斷掉,因為衣服會被撐開
然後骨頭就會爆斷XD

所以死因是胸骨斷掉,那個手套是和粉圓的學弟借的,效果很不錯,同學都搶著載XD

另外還有一張是配同學的驚聲尖叫面具,不過照片沒在我相機裡
等同學貼了再補吧~

而且老師自己也有COS喔,他還特地去西門町找衣服租
最後COS成奇怪的日本風格,我覺得有點像蟲師啦XD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和老師解釋蟲師是什麼= =+
雖然他會講中文,但畢竟還是外國人...

有些比較細微或是深入的對話,我用英文講不出來Q.Q

有圖有真相!! 出賣老師 XD
他應該不會找來我BLOG吧 XDD 

 

 

最後這張小魔女,我真的好想上色啊!!

嗚...都沒有時間畫細緻的稿子,只能在上課偷畫鉛筆稿...

我畫圖本來就雜亂,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