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自己把傘修好了 XD
上次是換水龍頭,這次是自己修傘,我要變成水管工人了 XD

之前有貼過一次是LEXON包包的開箱文
其實那天還有買了一把近二千塊新台幣的傘,前幾天不知道為啥傘骨掉下來了
可是LEXON好像沒有售後服務? 誠品的那家好像也不是專櫃,而且就算送回去大概也是送原廠(法國)?!



這兩天都有在注意有沒有修傘的地方,天龍國這麼大再加上雨都基隆,居然找半天都沒有修傘的,雖然在世貿附近有看到個伯伯在修,不過因為老阿伯正在修另一把傘的動作實在太粗魯了,這把傘快2000耶,實在不敢給他修

今天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五金行,就把傘拿和老闆看然後說要買小夾子還有鐵絲和傘裡的一樣粗的。 結果老闆和另一位老老闆說:「 希咧頭家,卡倉叮凍幾咧! 去拿呼伊! 」
老老闆拿了一把出來,老闆就又大喊:「 嘸係啦! 哩替呷厚200塊A味衝啥? 伊用60A丟厚啊啦! 」接著從旁邊剪了一小段鐵絲給我。

沒看過這麼親切可愛的老闆 XDDD

回來後自己試著把斷掉的鐵絲整個換置,鐵線拉緊,結果沒半小時就被我修好了耶XDD

哈哈,我好強,修傘技能+1 XD

不過食指被鐵絲刺了一個小洞....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
  • 法院附近有一間可以修傘,不過,既然自己修好了,就省一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