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啥時會恢復,不過這不是我第一次因為想用 暗月之鏡chibc被停權啊 XDD
總覺得G+應該很快就會把帳號還我了??  等還回來之後我再更新一下時間吧~ 

google社群準則 如果大部分人都叫我暗月之鏡,應該這樣改沒問題才對

目前是只有個人資料不會顯示,G+不能發訊,信箱還有 gtalk好像沒事
之前貼的所有訊息都被G+先鬼隱了

 


2011/7/8 上午11:55
我的G+帳號在我改名成  暗月之 鏡,之後,復活啦~~~

中間我寫了三封信去給google
其中一封:

Taiwan user is different from users in china or US. 
That is common for us using our name mix Chinese and English.
Is that Google have to imitate Facebook to achieve your goal?
Don't be evil. Isn't it?

不知道是本來就會還我,還是因為我說don't be evil的關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