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開始在河道上流傳一張日本NHK把台灣的國旗用灣娘的圖片取代的圖

就是這張↓

 

這是改圖,神人我朋友找出來,原圖是出自韋宗成(同人誌畫家)的plurk

原噗http://www.plurk.com/p/bb12ra



回應的噗友因為好玩改的,還特別說
「改圖就是要改的很明顯,不然就是造假了」

 

所以上面那張有灣娘的圖,很明顯的有突出的白方框底色

big.jpg  

 

 

結果,我們無敵的nownews, 果然居然把這個惡搞當成新聞在報↓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日本救援隊人數列表 台灣國旗被「灣娘」取代


還頭條新聞分類咧 =..=
沒查證當成新聞報就算了,更扯的是內文是直接抄我這篇 [ APH-灣娘的由來~] 啊!!!!!

中間這一段針對APH的灣娘介紹,除了我的附註還有表情刪掉之外,根本就一模一樣啊!!!!

nownews.jpg  

 

 

這是安怎啦!?!?!?!?

 

我本來還笑笑的在看plurk的噗友說
這張改圖真的被未求證的媒體拿去報新聞了

 

結果一點進去,馬上變成 [哽,他內容抄我BLOG]
是怎樣啦!!!

 

記者不是領薪水就是拿稿費,那麼稿費是不是要分我啊?
我的BLOG是套創用CC分享原則,不得更改內容、商業使用、需附原文出處

請問一下這個連名字都不敢放的nownews記者,你是要給我稿費?

 


附帶一提,我今天中午才逛到 →[媒體觀察事件簿-記者羞恥牆] 這個網站
結果下午nownews就來這招,不求證、烏龍、抄襲,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才剛覺得這個站裡有一堆搞笑事蹟,結果下午我就變事主了 =..=

拜託,記者大人你們加加油行嗎?? 

 


神人我朋友幫我先開槍文→2011-03-24 台灣媒體亂象又一例 - "日本救援隊人數列表台灣國旗被「灣娘」取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