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有趣了XD 

昨天畫的跳舞android
拿去貼在阿丹的噗裡,結果今天下午就看到PCT貼出代碼了 XD

我原本還以為有版權之類的問題不會收錄咧 XD
結果今天下午就突然出現了 XD

然後下班去看醫生,回到家很晚了才成功開啓電腦

 

結果發現河道上被小綠人蓋滿了XD
還出現各式各樣的亞種 XD

 


像是七彩版!!

KPsWK.gif gwaWS.gif jM7ZS.gif RYUpd.gifw1xBO.gif roP2M.gif 

或是no_droid版 XD 

no_android.gif 

還有白色的 XD (追加黑色粉紅色 XD→ 二創來源)
white3.gif blackp.gif  pinkjm.gif whiteo.gif misai.gif這堆的二創作者 (所以是我女兒囉 XDDD)  

或是反過來的 XD
D.gif 

 

還有這隻巨大化的七彩版本 XDDDDD

color.gif 

其實這隻才是最早出現的版本,因為我第一次是把圖直接傳到plurk上
結果變成會閃 XD

我實在是笑到一個不行 XDDD

 

我還和HAO說: 看到這麼多變種心裡有點說不上來的味道,好像自己的孩子和人一直雜交的感覺... 又開心又覺得怪怪的XD

不過網友真的是太有趣了 XDDD
一定要寫文紀念一下今天 XD


追加跌倒版 XD
androidbro.gif

駭客任務版 XD

R.gifL.gif

建國百年國旗版 XD
kIuum.gif 

滑版都來了 XD
drioid_Skateboard.gif →二創作者不過他鎖河道就是 


 

 這區是我自己再追加的兒女區XD
 androidC.gifandroidM.gif androidY.gif androidK.gifandroidK.gif androiddanc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