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SAI設計展今天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行~
為期24小時,一天的設計、音樂show

GeiSai在日本舉行很多年了,今年是第二次在台灣舉行,除了設計展、比賽之外還結合音樂
像這次就有請到嚴爵、陳珊妮等人來演出

 


 

 

雖然我這次其實也是盲無頭緒的跟著朋友亂衝,不過真的是收穫超多的 XD

我和友人早上約十點多就到了,現場的人一開始還沒那麼多
在門口有兩隻村上隆設計的布娃娃,不免俗的跑去合照啦,我還把頭塞到粉紅娃娃的嘴裡XD

然後入場沒多久就看到穿著外掛的村上隆本人和工作人員在講話了... (我應該沒認錯人才對=..=)

 

我們先是開始亂逛展品
先是進入東3展區,這裡大部分都是來自日本的設計師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傻膽,開始用破到不行的日文+英文及比手亂腳和接近展場門口的小笠原 浩二聊起來 XD
他的作品是鉛筆打底在油畫布上然後再用線綉上去,綉的是一些日本風味的可愛圖案

而且每一幅都會有一隻小黃鳥,他說那是簽名XD

除了他之外,還有很多人都在現場創作
我還注意到有個設計師很有氣勢的用類似拳擊的動作在創作油畫

不過,因為動作有夠激烈的,我實在不敢去打擾人家 XD

 

接著沒多久就碰到高橋 淳先生XD

他真是個愉快的好人 ^^
我們在他的小格子亂聊了好一陣子,他還問我們高橋淳的中文怎麼唸 XD

真的超有趣的XD 高橋先生是個喜歡人類的好人 ^^

之後我和友人逛到另一館,加蕂先生的格子前,又碰到他和加蕂先生在聊天XD
我們又開心的互喊: 友達!! lol

他又再問了一次"淳",中文怎麼發音
看來 "ㄔ" 這個音對日本人來說實在很難唸的標準啊 XD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又跑回去找高橋先生,剛好他在和黃子佼聊天...
我原本以前他們聊完了才跑去插嘴的=.= 但是那瞬間發現好像打斷人家了...Orz

不過,後來真的有空了之後又和他聊了一下,還照了相XD

後來他看見我剛買的I3就問我是在畫漫畫嗎?
雖然覺得很丟臉,還是把包包裡的塗鴉給他看了一下

結果他居然拿起飯店的留言紙,幫我畫了這張XD
超開心的,整個賺到啦 XD (後來我也幫他畫了一張送他,不過我是哪根蔥啊 XD)

高橋先生,你是好人!!!!  XDDD

 


 

 

我們第二位聊的超開心的是久保田 裕美小姐還有她哥哥
她好可愛喔 >///< 

現場在畫森林妖精,哥哥是好熱心的和我們聊他妹妹的創作+當翻譯 XD
我好喜歡她畫的金魚

而且她都把爸爸、媽媽、朋友都畫進去XD
還幫我在牆上畫了代表她朋友的河童,很強氣的河童還一腳把骷顱踢飛 XD

後來我們要走前折回去打招呼,還讓我偷抱了一把 XD

 


 

另一個很神奇的是 平山 光義 的saviwavi
他幾乎完全不會中文,英文也是,可是光用畫的+漢字,我們居然可以理解他的作品理念耶 XD

是用西藏沙羅曼圖來展示金融危機,有夠酷!!
真的很佩服他 XD

還有就是在走到加蕂先生的格子前,我們有碰到一位攝影師用很神奇的針孔成像方法在拍照
忍不住就和他聊了一下,還貢獻手機計師做曝光倒數

絕對要筆記一下,說不定有機會看到照片 XD  

 

除了和設計師交流的收獲,現場許多的展品也都十分有意思
不過展品給我的印象還是不及活生生的人類交流啊 XD

 

實體帶回來的記念品是一個提袋
裡面裝了一張海報、年曆、導覽、專用礦泉水(真是專用的,上面印著GEISAI的LOGO)

還有一件村上隆設計的娃娃的T-shirt
而且這次還是免費進場喔~

真的是徹底賺翻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