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jpg最近好煩悶

不知道為啥給自己一堆壓力

 

有些事不好意思講

有些慾望沒有辨法實現

 

多想就像這樣,輕輕的浮在雲上睡個午覺
啥都不要想...

 

就醬,簡單,都不要修...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yber runner
  • 好好喔..有這樣境界...
  • 週末去爬山,算是充份休息了,再出發 ^^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0/11/15 14:59 回覆

  • 崔大少
  • 俺娘常說...
    壓力, 是自己給的
    給少了, 人會被動或懶
    給夠了, 會加油努力
    給多了, 人自己就會很辛苦啊....

    如果你想躺在雲上面休息
    俺超級支持你!!!!!!!
    俺躺旁邊幫你按摩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該Relax時就要Relax一下啦
    愛你的哩~
  • 抱一個~
    我在學習柔軟及彈性

    綜合適應性是很重要滴 XD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0/11/15 15:0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