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jpg Kingdom of Mist - EPIC QUEST
霧之王國史詩任務流程+劇情中文翻譯

這是CA後來增加的任務,主要是可以換到英雄精靈公主-愛莉兒
雖然參數沒什麼特色也沒特殊能力,但是是正妹一枚啊 XD

流程是每25回合結算一次,單場回合都可獲得經驗值及獎勵
結算時會再加送結算獎勵,最後的累積數量也有

要換到英雄就是在最後的累積結算時救到公主10次,就會有囉~ 


為了國王!
25回合內探索資源豐富的霧之王國,從猛烈的魔法攻擊中盡可能的拯救出災民。
25回合後,可依拯救的人數決定領取的報酬。
你所拯救的人民將永久的增加城市的人口。隨著人口增長,你能獲得以人口為基礎的獎勵。

行動獎勵:

每回合,你可拯救的人數等於你的軍隊數量(最多25個)。

每25回合後結算獎勵:
X25的游俠獲救:1X短劍 +1
X40的盜賊獲救:1X匕首1
X50等巫師救出:1X火球
X1的公主救出:1X長劍+1


累積人口成長獎勵:

X500的流浪者獲救:1技能點和1座城堡
X400盜賊獲救:1技能點和10X短劍 +1
x350巫師獲救:1技能點和5X火球
X10的公主救出:1技能點和英雄艾莉兒

(為了拿到英雄艾莉兒,我們需要救出公主10次,總共需要:神祕卷軸X10、暗影葉X10)
當然,如果你最後幸運到救到公主確還沒有拿到累積人口的1skills也可以再多打幾次啦 XD
拿公主的流程算最簡單的 


任務說明:

霧之王國是眾盟國中最隣近腐敗的水之王國的一個。多年來,這個王國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開戰。戰火終於來臨了。但是,並不是外患,而是從內部延燒。
1區入口:你很難在黑暗中分辨精靈的身影和周圍的森林,他們能輕易的融入夜色之中。激烈的戰鬥正進行著,你不止發現有活動,還聽到耳邊的輕喃...你突然看到前方閃著火光的煙霧...然後消失了。你聽說過有精靈魔法可以隱藏火光一段時間好讓營地躲過搜查。

1. 探索精靈城堡周圍的林地。/留在原地。-5EN (觸發隨機事件拿暗影葉)45px-Shadow_Leaf.jpg
盜賊:你找到人了嗎?我們的巡邏員發現敵人的營地,正往那裡前進。
2. 往著火的方向前進!-5EN (出現即可點擊,進入2區)
遊俠:小心。看來,我們有人已經背叛了!盜賊:安靜!我們會贏!

120px-Enemy_Warlock_(Medius).jpg1區隨機事件:

正當你快速的在陰影及陰影之間移動時,突然感覺到有一道視線跟隨著你...一轉眼,你已經被敵人包圍了!
1. 拼了命的逃跑!5能源: 經驗值獎勵:你用敵人來不及反應的速度衝刺...逃跑成功!(獎勵經驗 5)
2. 你的逃生路徑被切斷了,你拼了命的反擊!5點傷害!用珍貴的暗影葉收買他們!-1暗影葉-5EN葉,你留下暗影葉後離開。
3. 和敵人戰鬥!(最少要有10Army)2耐力: 物品獎勵:您抵禦攻擊並找到暗影葉! (拿暗影葉)

 


2區入口:敵營黑暗而寂靜。這有一支小軍隊的規模...每隔幾分鐘,篝火燃燒的微光就會短暫的閃爍著他們的存在。
聽說精靈公主已經趕往戰場,但卻失踪了!精靈在這個區域佈上強力的魔法,要消除只能靠神秘捲軸了。
1. 援助盟軍的游俠及盜賊,確保他們的安全。/停留在外圍支援盟軍的盜賊並尋找神秘捲軸!-5EN (觸發隨機事件拿卷軸)45px-Mystic_Scroll.jpg
遊俠:要小心。看來,我們有人已經背叛了!
盜賊:保持安靜!我們會贏得戰鬥!

2. 持續尋找公主... -5EN(進入3區,卷軸X10再進去)
遊俠:這裡充滿了強力魔法!這類魔法只有女巫法能用!
巫師:公主奮力的協助我們攻擊,但現在到處都找不到她...


120px-Enemy_Ranger_(Medius).jpg
2區隨機事件

這是什麼?!遊俠不知從哪兒冒出來,他的刀對準了盟軍的盜賊。他是敵人!
遊俠:我的暗影葉消耗得太快了!我需要暗影葉來維持隱匿狀態。如果你給我一個暗影葉然後放我走,我會給你一個寶貴的神秘卷軸!

1. 攻擊敵人遊俠!-2STA (拿暗影葉換卷軸)

2. 攻擊敵人遊俠!-5EN(拿暗影葉換卷軸)
項目獎勵:你打敗敵人遊俠,找到他的僅存的暗影葉!用暗影葉交換神秘卷軸!1暗影能量5葉
物品獎勵:你用暗影葉交換神秘卷軸!遊俠吃掉葉子後從眼前消失了!

3. 攻擊並追補遊俠!(最少要有12Army)-5EN (直接拿卷軸)
項目獎勵:你打敗敵人遊俠,找到他的僅存的暗影葉!
物品獎勵:你用暗影葉交換神秘卷軸!遊俠吃掉葉子後從眼前消失了!


3區入口:放眼望去四面八方盡是樹林搖擺的陰影。就在某處的樹木和帳篷之間,公主一定在這裡。
 

搜索帳篷!5能源 
遊俠:這些人之中...有人是為女巫師效力的!
公主奮力的協助我們攻擊,但現在到處都找不到她...

PR.jpg
3區隨機事件:

你在一個帳篷裡找到了精靈公主,她被困在一個發出藍光的漩渦中。
艾莉兒:小心點!我的四周都佈滿了強力的魔法。這魔光會燒焦人的血肉,讓人迅速而痛苦的死亡。

1. 使用神秘卷軸驅散魔法!-5EN 神秘卷-1 神秘卷軸抵消了公主周圍的魔法,她自由了!
2. 搜尋帳篷,持續前進...-5EN 獎勵:你從帳篷裡掠奪20萬的黃金...把公主留在困住她的監禁中。
3. 用神祕卷軸拯救公主,然後搶奪帳篷(最少有20Army)-5EN 神秘卷軸-1 神秘卷軸抵消了公主周圍的魔法,她自由了!
金牌獎勵:你從帳篷裡掠奪20萬的黃金...把公主留在困住她的監禁中。
勝利
終於,敵軍撤退了。現在反而是女巫師要去治癒那些中毒者了...

 

 


 

相關文章:

[CA] Castle Age 劇情翻譯-霧之王國-Sylvana
[CA] Castle Age 劇情翻譯-半神Ambros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戲攻略 翻譯 castleage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