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shan.jpg 2010華山藝術生活節是由文建會發起,在華山藝文廣場舉行為期一個月的藝文表演及市集等活動

暗月和朋友一起參加了10/9 的這一場,原本我因為找不到東西所以出門遲了大到
但是就因為慢了1個小時出門,很巧的和藍丁搭到同一班公車一起到了台北 XD

雖然目的地不同啦~ XD 她是去找朋友,我們是去華山玩~

 


 

yubon99_2.jpg 這次除了很多的聽起來很有趣的表演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有個叫做" 魚蹦興業" 的表演團體有參加演出
我朋友因為有看過幾次他們的表演,大力推薦我也去看看

魚蹦興業的表演有點類似相聲,是用有趣的對話和簡單的肢體做出有趣的表演
今天看的這場《約會彩排》其實還算滿好笑的,只不過今天的華山小朋友太多
相較之下這個表演的內容算是帶一點點成人,不太適合小朋友 

而且很好笑的是其中有一段在講 "當鬼" 的橋段,我和我弟真的做過說 XD
就是模仿惡靈古堡的彊屍.... 我裝彊屍往我弟走過去,他作勢拿槍"督''、"督''的射我
然後我就裝成被槍打到 XDDD (這對姐弟真的是很白痴啊 XD)

 

就在我們等著2點開場的《魚蹦興業》時,眼角突然閃過熟悉的人影!!
原來是路人團啊 XD 因為田小姐在晚上8點有演唱會在同一個地方,所以整團的熟人都來啦 XD

真是走到哪都熟人啊 XD

 

 


 

 

huashanmirr.jpg 整個華山起藝的活動其實規劃的很好,藝文表演有小劇場、展覽、創意市集還有介紹華山園區的導覽等等
另外也有演唱會或是精品設計的店面

記得以前來看展或是上次巴哈辨活動時來華山,都沒看到這麼多精巧的店面還有飲食場所
今天再去就發現,整個園區的規劃變的更活潑而多元 

尤其是幾個互動的遊戲更是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像是大走道中搭了幾個小木屋,可以在靠近入口的服務台借筆
然後其中一間小屋搭有透明玻璃及鏡面可以塗鴉
另一間是佈置成海底世界,有幾個時段還會有工作人員出來帶小朋友活動

下午一個戶外的馬戲團表演,暗月就聽到一個媽媽說:這裡真是個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說的真好 XD,可惜不能給媽媽GP 呵呵呵
只不過這個表演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又有送氣球又有綿花糖,對我來說就有點不夠有趣了

所以後來就把注意力放在創意市集,撇開暗月沒什麼興趣的衣服還有貴了點的飲食攤位 (但是餐車的造型很有趣,據說是集合式的車隊)
有不少很有趣的小攤,像是拉鏈做成的手鏈、手工精油香皂內包公仔、用小石頭陽刻的台灣島,可做成吊飾或擺飾

還有一些手縫包包或飾品、土耳其花紋的耳環之類的,還滿適合去挖寶的XD

 


 

 

主辨單位還有一個集" 虛擬金幣" 買" 虛擬商品" 的活動

其實主要是為了要從開發中的商品裡票選出有潛力的未來商品

所以在活動DM、手冊中會有這個金幣讓你在活動攤位裡"選購"
雖然不會真的拿到商品,但是會送你一個扭蛋,裡面是這次活動的記念徽章 

DM裡面還有一大堆藝文活動的折價卷
還有一個在華山園區裡的店家有提供免費冰棒可換喔~ 記得要拿張DM去換

冰棒據說滿好吃的,是八寶粥口味XD (暗月肚子痛不能吃 Q.Q)

還有拿酷卡集兩種章就能再換一張"虛擬金幣",園區裡每個店家都有章可以蓋

card2.jpg

card1.jpg   

 

還有,在表演劇場的櫃台,有問卷可以填喔~

填好了會送一個很有趣的圓扇,一扭可以收成很小的圓型,雖然扇起來風不大,但是把他扭來扭去真的很好玩 XD

fan.jpg fan2.jpg 

整個活動會持續到10/31,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詳情喔 ^^ →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