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2.jpg
當一個天天從基隆通勤到台北,下班再從台北坐車回基隆的客運通車族,可想而知,在車上總是會碰見各種不同的情況

有趣的人或是有趣的事像是這篇→背包之旅 提到的,碰見一個坐我旁邊剛好背一模一樣包包的人或是熱心幫你付車錢的零錢的人

當然,也會有一些不好的情況,讓整個車程坐立難安. 像是今天我回家時碰上的這種" 客運終極殺陣"

 


 

首先,因為回基隆的客運會經過高速公路,所以不能站,一定要有位置坐
其次,下班時間從台北回基隆的車十分的難等,有時到站了但是滿人也不能上車,我最高紀錄是開過去3台車沒有一台停下來,因為車上都沒有坐位了,足足等了近2小時才有車 

help.jpg
所以,今天當我排到最後幾個上車時,我就沒得選的坐在一個男生旁邊
就在坐定後2秒左右,我發現,糟了!! 這是地雷坐位!!

傳說中的臭氣殺法!! 還是人臭的那種....

還好,我早有準備,立刻拿出預備好的口罩載上

 

心想,還好我早就預料到這種情況了,正想安心的拿出NDS來玩,才殺沒兩輪的怪就發現,怎麼空調越來越悶...

慘了!!! 是第二大絕,空調不冷 >"< 整個呈現送風的狀況
現在可是悶熱的7月底啊!!! 更何況我為了防臭氣還載了口罩 @"@

整個熱到不行 囧

受不了開始脫衣服,脫到只有最裡面的小白T,還把包包從身上移開,還是熱到不行...

站起來把所有的空調口都打開對著自己,還是熱到屁屁都一直冒汗的程度 Q.Q

o.jpg 熱就算了,殺著第三招!!!  司機是爆衝型的,一路狂踩油門,然後緊急煞車...
已經又臭又熱了,司機還讓整台車搖個不停@"@

就連我去綠島時坐的船都沒有這麼震,在三重夾殺的攻勢下,坐船沒吐的我都快吐了 Q.Q

最後我只好無視他人一臉奇怪的眼神,站起來脫掉口罩站在走道上= =+

就這樣一路站回基隆...

 

我通車這麼久,第一次敗的這麼慘啊>"<

這真的是我坐客運這麼久以來最可怕的惡夢 囧 

help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