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jpg
星期六我考完TOEIC之後就趕到藍丁家去幫忙包裝餅乾~

因為藍丁接到一張大訂單,需要出貨上萬個餅乾,所以就算暗月是個不會做家事的呆瓜,還是可以去幫忙包裝 XD
整個晚上都在幫忙把餅乾裝到袋子裡包好,再整批冰起來保存


 

終於到了晚上要回家了,臨走前和藍丁借了廁所

先把室內拖換成廁所的拖鞋,然後一腳踩進去

P1.jpg

然後,突然發現,咦.... 停不住耶= =+

左腳... 無法停止的不停往前滑...

往前滑...往前滑...往前滑...往前滑..............


P2.jpg  

 

然後.... 我就P啦!!

華麗麗的發出一聲,啊~~~~~~~~~
P了....

P3.jpg 

 

藍丁和他婆婆被我慘叫聲嚇到全跑到廁所來了...

藍丁: 小貝,你沒事吧?

暗月: 我....我.... 我沒事

我只是腳筋鬆了,還有屁股溼了而已.....

 

P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