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jpg
星期六我考完TOEIC之後就趕到藍丁家去幫忙包裝餅乾~

因為藍丁接到一張大訂單,需要出貨上萬個餅乾,所以就算暗月是個不會做家事的呆瓜,還是可以去幫忙包裝 XD
整個晚上都在幫忙把餅乾裝到袋子裡包好,再整批冰起來保存


 

終於到了晚上要回家了,臨走前和藍丁借了廁所

先把室內拖換成廁所的拖鞋,然後一腳踩進去

P1.jpg

然後,突然發現,咦.... 停不住耶= =+

左腳... 無法停止的不停往前滑...

往前滑...往前滑...往前滑...往前滑..............


P2.jpg  

 

然後.... 我就P啦!!

華麗麗的發出一聲,啊~~~~~~~~~
P了....

P3.jpg 

 

藍丁和他婆婆被我慘叫聲嚇到全跑到廁所來了...

藍丁: 小貝,你沒事吧?

暗月: 我....我.... 我沒事

我只是腳筋鬆了,還有屁股溼了而已.....

 

P4.jpg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欣悅
  • 哈哈~~喔喔~~原來是這樣的喔~~
    痛喔~~真是不小心ㄝ~~
  • 因為我完全沒想到會一路滑過去啊~~~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0/07/13 16:41 回覆

  • 月修
  • 暗月,你骨架好軟啊XD
  • 並沒有啦 Q.Q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0/07/13 22:21 回覆

  • annie321
  • 嘛…雖然我是路過,
    但我以前也有一次是在拖過地的磁磚上p了
    (而且還是橫p……)
    所以可以完全理解那無法形容的痛(嘆)
  • 這... 辛苦你啦~

    不過,因為我是慢~~慢~~滑下去的,所以其實真的不怎麼痛說...呵呵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0/07/19 23:29 回覆

  • liancf
  • 慢慢滑下去的感覺不是更可怕嗎?還是你原本就有在練劈腿啊?XD
  • 還好啦, 就心裡一直有底會P下去而已

    其實不怎麼痛說,因為是慢慢滑下去,只是覺得筋被拉的很開...

    CHIBC-暗月之鏡 於 2010/07/21 14: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