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星期就要畢業啦...

當初原本想唸設計相關學系的,無奈都太遠了,最後選了我家附近的應外系花了兩年的時間...

所謂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人總是會有逃避的心態
明明就一堆報告、考試有待準備,但是心情却是浮在天邊

一下子想翻譯新的CA八王劇情,一下子又想提筆畫插畫,或是寫寫文章...

做啥都可以,就是很難冷靜下來看書

 


雖然一直都是這樣,但是這幾年我也不是白活的啊~
最少是從完全無所覺的這麼做,到有自覺,到慢慢能叫自己冷靜下來

 

我是一緊張就會慌亂的類型,跟隨著的就是極度沒耐心還有暴躁...
不知道多少人和我差不多= =+

心定不下來一直都是我的大缺點啊,所謂的EQ太低...

不過,都是最後的最後啦~ 這星期過了之後就不用在晚上上課囉~

冷靜!! 冷靜!!!

 

不是第一次要離開學校啦~
遲到好久的畢業啊... 

 

雖然畢業了,不過也只是晚上的時間空出來了,再來可能要思考是要去補FLASH還是基礎的程式
也有一點想學3D建模這種

本來因為手痛的問題有點想放棄設計相關,或者改走其他業務類的
不過想來想去,還是畫畫或設計會讓我感覺到比較快樂

當時間空出來之後,就能往我想付出的地方前進了
唸應外系其實滿痛苦的,因為我對英文不算是特別有興趣

只不過英文還是開啟許多網頁教程的鑰匙,反而是入學之前我有時間幫忙做WIKI的翻譯
唸書期間幾乎都沒動,因為晚上的時間都被佔滿了

現在可以去做想做的事,學習新的技巧還有練習生疏了的插畫技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