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這種半長不短的假總是會留有後遺症。

星期六愉快的到粉圓他哥家用43吋?電視看天外奇蹟的DVD,還附加藍丁的美味晚餐另附佐電影比司吉和龍舌蘭,更爽的是看完電影還有人送我回家。不過大概真的是人不能過太爽,接下來兩天都落入極度的鬱悶中...

手腕的發炎變的很嚴重,很痛,就在我現在打字的當口也是隱隱作痛。

說我怎麼不放下電腦出去走走,因為我太任性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能分給我的只有一部分,雖然大家都對我那麼好,我自己却是很傲的收的有那麼點不情願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是擠出自己的時間來陪我,真的很感動,可是, 我.......想要更多。


想要完全佔領某個人的生活,讓自己被需要的感覺填充到極限
我借由畫圖或寫文、分享去滿足我這種必須被別人需要的情感,但是手痛的我無法進行,所以我失落

也因為手痛及至目前為止的一事無成,我開始懷疑我這麼做到底對不對,我該不該再把時間花在電腦前?
或者換去當個店員,不要讓自己的手、眼、腰在不到30前就癈了 

 

躺在床上試著入睡,腦中却不停的自問:這是你要的人生嗎? 你倒底做了什麼努力? 這些無意義按鍵還有身體虚耗為何要持續?

 

可是這些小小的回應像是某種解藥,或者止痛藥,似乎可以舒解一點痛苦,結果却又只是更槽

困擾糾結著,聽著秒針喀喳、喀喳的走著,再次想著死亡一步步的接近...
我想就是因為我從小就習慣這麼想,才會給自己那麼多無形的壓力,反而怕的一事無成

二技快畢業也是造成我茫然無定的原因之一,文憑應該是會拿到,但是我不可能用這破英文來混飯吃,手痛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如果我解決不了這種強迫症,原本預定再往資訊相關領域的打算也會因健康而有問題

 

所以星期六看天外奇蹟我哭的亂七八槽。 因為我也想要在某個人的心中佔有那麼重要的份量,却從來沒有過。
絕對不是沒人愛我,我是知道的。可是我還是想要更多... 因為不夠... 我霸道任性的要更多,不是一部分,是全部

 

沒可能朋友或親人有辨法給你他的全部的,要求太過份了
我知道,但我就是只想要那樣...

 

我心底還是一點也沒成長, 和小時候一模一樣,特別在這種週期性的鬱悶期,不給我全部,我就寧可什麼都不要。

 

這樣好沒良心啊.... 對不起啊....
明天,明天我就會好的。

再等我一下,我會變回搞笑暗月滴........ 

 

陶喆 - 黑色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