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時間是有限的,當你想要的東西越多,取捨就變的越重要

 

現在就是走到一個該取捨的時候了。

 

暑假將盡,除了要重回課業之外,工作上技術的進修、身體的調整還有未來的準備

對照之下,FB小遊戲、PLURK甚致包括我的BLOG,理智上都應該排到後面去....

雖然那些對我來說是比較有趣的
但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

 

很多事我會擔心來不及...

 

我還是比較喜歡網路的世界,但是現實是我必需要解決的問題
等到事情不再多到無法兼顧一切時,我就回來啦!!

 

也許就是放寒假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