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盜賊:

最常見的點法,DEX和STR各半,近戰為主的職業利用迴避的能力來戰鬥,由於CON的加乘不多,所以為了防及血量,CON點到基本值就好。 達到基本的迴避率後將參數投資到Str,如果是用來PK玩家的情形,不用點str。

小刀賊CON3~15 → STR30~50 → 其餘DEX
和鞭賊不一樣,因為鞭有3倍的爆擊,STR又沒點攻擊力不會不足,如果沒點str,攻擊力會不足。 因為盾可以提供強大的防,所以不用太多Dex來補迴避的不足,不過技能不像鞭一樣有附加效果。和鞭賊相比迴避率較低但是為了最終地AC-100,兼有比起一般的戰士耐久力變得更高這種不可思議的一面。

鞭賊:CON3~15 → STR3~20 → 其餘DEX
DEX點高 迴避也高,但是兩手武器防有點少,普攻不強、爆擊強可以秒殺敵人,背後攻擊可以達到六倍的攻擊力,而且鞭的攻擊可以附加混亂的效果,PK上因為對方要多帶精神安定劑,在負重上佔有優勢。

PK特化:CON3~15 → 其餘DEX
鞭賊的極端,利用プレイヤー、ブリズウイク、マスターシャドウ、カムフラジュ等技能的優勢,徹底發揮鞭的特性,使用六倍的攻擊力秒殺敵人。 此外有未經證實的說法,在和人對戰時DEX可以提高魔法迴避力。

  • 聖職者

CON點到基本.有好裝最好全點WIS,新手玩家一開始點一些CON比較安心,打惡魔怪的話,可以點INT但是組團可能MP有點少,特別是天上界。基本上一直點WIS就對了,角色初期一定要點WIS,和升級時MP增加量有關,不像其他職業有參數隨等級分配的情形。

WIS聖:全WIS或是CON看你高興→其餘WIS WIS>=Lv+10容易達成
比對兩者,con7先點的全WIS聖在90級HP約多出120-150、SP多出100-120這種差別不是很有用,但是PK或是打怪時,CON7點會比較安全,在需要高INT的場合,INT要用裝備來加強

平均聖:WIS70以上→其餘INT WIS>=Lv+10也有不容易達成的情形
因為聖職自己本身有輔助技能,配合+HP、WIS的裝備可以達到MP回復獎勵的加乘,MP夠而且補血量也足。 WIS的分配是看自己的需求,點太少MP量不足,點太多INT不足,要用裝備來補足的話,財力上的難度較高。 以Wis70左右控制要對Pt用裝備(Mp回復利用吟游詩人,加上Int裝備)的話能達到Int100。用初級補血補到800這種水準。

INT聖:CON看你喜歡→WIS0~30→其餘INT WIS>=Lv+10用裝備來補足
有超高的回復量,用來挑戰高等區十分有用,但MP不足,需要和詩人組隊不然就要灌水了,也因為WIS低所以容易中狀態及遠攻,所以是熱練者練的類型。

STR聖:CON0~15→DEX看你喜歡→其餘STR WIS>=Lv+10放棄
用プレイアやホーリーストライク的戰士型聖職,點Dex加上裝備和作為SLv也會有某種程度的爆擊。復甦·補助·攻擊萬能,主要以靈活雙用發揮真正的價值。 看裝備如何的程度,也能做到其他型神職者的功能。

DEX聖:CON0~15→STR看你高興→其餘DEX WIS>=Lv+10放棄
適合想在pureia和holy球使用的時候穩定性地出爆擊的聖職者。因為攻擊力弱所以捨Str改點dex,就看這兩招的爆擊有沒有出現。 也是看裝備如何,也能達到其他型聖職的程度,也算是有錢人在練的類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