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星期六和朋友去陽明山的冷水坑泡溫泉

下山逛完街等著公車要回家
當時大約有七八個人排在前面,我們後面也大約有三個人

沒多久,公車來了但是停的位置有點偏了

就看到一個排我們前面的年輕男子,(還穿著賀X芙的Tshirt)一個箭步衝上車去
居然沒有人想到要阻止他,走了幾個人上車後

又一個阿桑也是沒排隊就直接選了個不吭聲的妹妹插隊上車....
(她等了幾個人之後才插隊在一個妹妹的前面)

我和朋友上車後覺得很氣憤,就是因為你不吭聲
這種人才會越來越多

因為只要臉皮厚就可以佔別人便宜,只要你不出聲他們就覺得自己賺到了

這個話題延伸到許多地方

像是在討論版上,沈默的大眾這篇文

盲從的人盲從,有思考的人不吭聲
造就了像萬惡OM雞這類的人能生存下來

我們討論了很多事
只能說世界上這種人真的是數都數不完

但是似乎真的拿他們沒辨法
只能說時間會證明他們是無法長久的

可是我心底還是覺得,應該要做些什麼
我不想當沈默的大眾,讓我的不吭聲變成助他們成長的滋養

所以,我還是會持續的當我的偽正義魔人
發揮我的熱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