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有一陣子我有幫忙阿姨開一家麵店
除了麵以外,還有賣小菜啦~魯肉飯之類的

可是家裡開店,你知道的嘛...多少都會有東西沒賣完
所以吃飯時都是吃自己家的

有次,MC來時在吃魯肉飯,實在講天天吃再好吃的東西都有點反胃

然後我朋友拿了巧克力給我XD
我異想天開的把巧克力加入熱呼呼的魯肉飯裡

10元一包的大波露就這樣慢慢的溶進魯肉飯裡~
巧克力的香味和魯肉的香味意外的很搭

吃一口,除了原本的味道之外多了巧克力的香味
魯肉飯的鹹味之外更多了巧克力的香甜

真是絕配啊!!
後來我把巧克力配魯肉飯配在一起吃了好幾天XD

我不管和誰分享...大家都好像不信的樣子= ="
有人願意去試看看嗎?

還是有人有更怪但是超搭的食物可以分享咧?
(聽說醬油加布丁吃起來像海膽?!)

感謝H2的實驗XD
真的很好吃喔~

後來我想過啦,我們煮滷汁時,其實也是有加入冰糖魯肉才不會死鹹
所以再加入巧克力的魯肉飯,只是多了巧克力香還有濃稠感,味道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

但是可能只限定在低階的巧克力
不會太甜也沒有苦味,不然就不適合囉~

所以實際上,應該是只有大波露那種等級的巧克力適合吧 XD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