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去基隆醫院看耳鼻科

醫生檢查了半天,只說沒有辨法確定頭昏失去平衡感的原因是不是耳朵出問題
他說會造成頭昏有可能是
耳朵. 心臟或是腦部有問題

請我去看腦神精內科或是心臟
用不同的方向去看= =
不過,當天下午已經沒有腦神料內科可以看了

所以我只好下午再請假,去西門町附近的聯合門診看神精內科

等了好久6點多看到醫生
女醫生問了很多問題,還東敲敲西敲敲
叫我跟著他的動作做回應

後來跟我說,有可能是種類似感冒病毒的病毒
感染了頭部的??庭,我記不起來

所以造成失去平衡感的問題
她給我開了抗過敏的藥,讓我晚上可以睡的比較好
再來是抗昏的藥

然後星期五下午要回診,臨走前
醫生還叫我要馬上回家休息喔
千萬不要跑去逛街'吃飯....

現在頭還是昏昏的,大動作的移動頭部還是會暈
明天再看看吧...

六日還要去綠島玩咧...
等下游一游淹死在海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