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早上起來,約好了要一起去簽書會
跟著粉粉來去公館那裡,到了才知道

某人被我們兩隻都不準時的,所以才約的很早
下午一點多才有簽書會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一家,我同事哥哥開的店-紫光,吃點簡餐

那間店除了有簡餐之外,店裡還有貓咪座枱喔~
因為對我們來說有點小貴,所以大家都點了鬆餅和飲料

快樂的聊完天,再去簽書會

那是米魯蛋的簽書會,我們三個人應該是那群人中,最吵的書迷吧
其實我和粉粉算是陪客,當場有買新書的前50名有送一個手機吊飾

所以主人大方的跑去又買了兩本新書XD

排隊時,粉粉說,老吳(米魯蛋作者)在BLOG裡有個梗
有天老吳在自己的BLOG裡用線綁著本書
米魯蛋問老吳,你在做啥?
老吳說:我在牽(簽)書啊.....汗

所以.....當場我們就和簽書會的金石堂店員要來一段,那種紅色的塑膠繩
把書綁起來XD

後來在輪到我們時,就拿出來,叫他牽XD
老吳還說:有必要這麼HIGH嗎??

快樂的簽書會中,其實在排隊時我就開始有點頭昏想吐了
粉粉覺得我是中暑(我今年夏天,每個星期都中暑= =)所以幫我刮莎
後來是還OK,接下來簽完書,大家聊完天

我們再往下一攤XD,來去看電影XD
此時肚子開始痛起來,好像是糖吃太多胃痛
所以到了電影院附近,就買了胃藥來吃

再來,看電影去
看到一半時....哇咧...開始拉肚子了QQ
而且是狂拉

到後來都只有水了QQ

好不容易停下來了,又回去看...
到了結束時,又拉了好幾次>"<

看完電影,大家要去吃飯時
我決定了!! 我要吃QQ
大家吃的咖哩好好吃....不怕死的跟著吃....

結果居然沒事耶= =

只不過回到家後,因為拉太多次...屁屁有點痛QQ

嗚...屁屁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