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他畫的女生身體好美喔~~

在變形和寫實中間拿捏的很好~
胸部、腰、屁股....都是超美的,全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還有可愛又黑暗的畫風設計這也是我滿喜歡的

甚致有張圖的構圖和我以前畫的某張超像的XD
當然這只是巧合啦~而且老師畫出來的東西比我的真的是好太多了

喔~那美麗的身體~線條~
真是太棒了

還有角色塑造也不錯
雖然是還算常見的少年漫畫角色設定
不過受歡迎的點都有抓到~

人物滿迷人的...

雖然故事一樣是在校園有一大堆人陌名奇妙的喊打喊殺的

不過夠熱血,又夠唯美~

雖然不能說他畫的東西不色,不過我喜歡
因為不是單純的色情,而是反過來的情色~~

情色的美感啊~~

好美的胸部和屁股及大腿喔...

(謎:這人倒底是不是女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