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_bug.gif

本文引用自chibc - 秀逗的是chrome還是pixnet呢?

昨天用chrome 才看見痞客首頁現內衣給我看

今天用FireFox,痞客首頁還是來個圖文錯亂啊!!!

奇怪了,chrome上有問題還有話講
用FF也是圖文錯亂,好像就有點鳥了...

內頁就算了,首頁也這樣= =+

奇怪了,只有我看有問題嗎= =?

pixnet_bug.gif

 

我在學校的電腦教室,用IE看也是圖文錯位啊~~~~
怎麼回事啊...只有我看的首頁是有問題的嗎 ?PIXNET BUT

 

難道說...用了我的ID就是會出現BUG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