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會做的蠢事@chibc昨天晚上,我才剛洗完臉...



誰都會做的蠢事2

 

到噴上去前都和平常一樣...
不過,這次好像特別的香...

怎麼那麼香呢= =?

 

 


誰都會做的蠢事3

 

拿起眼鏡、轉過瓶身....

 

 

 

 

 

 

 

 

 


誰都會做的蠢事4    

 

是的,然後下一秒我就發現....
那是髮膠...那是髮膠...那是髮膠...那是髮膠...那是髮膠...那是髮膠...囧

 

難怪那麼香、那麼潤滑 囧

我整個臉都粘的 囧

 

這又讓我想起來,另一種可能很多人做過的蠢事

把洗面乳當成牙膏...
這我也做過...囧

 

一般的洗面乳是沒什麼,就吃到不同的香味而已
不過有一種洗面乳可說是放大絕= =+

就是加了果酸,具有美白效果的果酸洗面乳!!!

那真的是不可食用之最....一入口,整個酸澀的味道就充滿口中,而且怎麼沖都沖不乾淨
整個嘴都沒知覺了= =+

 

反正,我就是出生來搞笑的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