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我會想發這篇文是因為早上看到九把刀的陳同學網誌
加上看到討論版的串,很多人討厭橘子嗎?

這兩件事似乎看起來沒什麼關連
其實核心價值都是一樣的

不論你對這件事是什麼想法或是態度
至少你有感覺、關心、有想法

九把刀的陳同學,不管他現在、近未來會碰上什麼事
起碼他受到了許多的關注
未來和他相關的話題會有人去注意,達到了曝光的效果

而橘子,大家想想"很多人討厭橘子"這句話代表的是什麼?
表示很多人去接觸橘子,和橘子有深入的互動
接下來才會達到"喜歡"、"討厭"的感覺反應

這對橘子來說是代表了他真的是有知名度的
是廣為所知的,有品牌的

愛的相反不是恨
恨也是一種感覺及反應

愛的相反是冷漠

像提到不知名的話題及名字時,毫無反應的冷漠一樣

我覺得九把刀的陳同學這種做法看起來就像走捷徑的特快車
但是成這種名有什麼好處呢?
沒錯,你紅了

但是這種紅有意義嗎?

像女星一脫成名,然後再轉型?
會比一步一腳印,但是說不定紅不起來
選用臭名讓自己紅,是比較好的一條路嗎?

看起來是成功的捷徑,但是沒有道德

也許在資訊爆炸的時代,先想辨法讓自己紅再轉型
在機會上是比較容易成功

但是風險也是有,轉不回來怎麼辨?
風潮過了又怎麼辨?

重點是你本身是否真的有實力
不然一時的紅,也只是短暫的而已

而,真的有實力的人,有需要用這種方法讓自己紅嗎?

寧可臭名天下也不願默默無名
這種人真的越來越多...

這考驗著整個社會的價值觀,對於犯錯、認錯、改過,要怎麼選擇呢? 


-------------------------------------------------------
對,我認為他有抄了
在沒看到文章前我是中立的,但是在文章經過比對後
我沒辨法接受這是巧合的說法...

大家在做判斷前,一定要把資料都客觀的看明白
千萬不要人云亦云,輕易的被操作

這是我一直極力避免自己犯的錯誤,也希望看文的人不要被我影响
自己去搜證、判斷 

九把刀"語言"

陳同學"《顛倒》

台論疑似陳同學的留言 

台論置頂串 

陳同學BLOG 

九把刀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