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某個好友的男朋友的同事生日...


總之是有個宅男生日,他平日就有去地下街女僕店的習慣
這次我們給他慶生選在西門町的女僕店。


其實,女僕店和一般的咖啡店沒啥不同。
就多了幾個穿女僕裝的妹妹,還有招呼人時不是說先生小姐,而是喊"主人"
(問題是喊中文= =+,應該用甜甜的聲音喊日文才對吧~~)

門口有出租衣服可以拍照,店內不能拍,和女僕合影要多付100元。

然後店裡有許多公仔還有海報,書報架上是公仔還有日文雜誌及漫畫等等,其他就沒啥特別了...

由於我對女僕這件事沒有特別萌,所以沒啥感覺
反正平常COS場裡的比這個精彩多了...反而是時間都花在看公仔的介紹雜誌上。(宅女一隻)

比較可以算上心得的是,根據壽星提供的情報,地下街的地方小,女僕親切。
西門町的,地方大,女僕長的比較正,但是不夠親切。

真的最有感受的是,東西超難吃= =+
我點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但是味道不怎樣又冷的,尤其蛤蠣很不好吃 = =+
義大利麵200+60變成套餐,今天的套餐是自助吧式的,但是法國麵包等其他東西也都不怎麼樣= =+

但最慘的還是我朋友他們點的焗烤類的飯,很糊,很難吃,幾乎每個人的飯都沒吃多少....
情況最好的是點炸豬排那類的,還有蕃咖義大利都還能入口。

不過食物好像本來就不是這裡的重點...

我在那裡有應景畫了張女僕送給壽星,後來大家全在上面簽了名XD
順便還叫某個路過的女僕也簽一下,她還在上面畫了個Q版可愛的女僕大頭

看來,女僕店裡可能不少也是有跑同人誌會場的樣子
而且有預約的客人有送一本畫滿女僕的合誌,雖然裡面我只認得翔龍和雍仔
不過還算是有加值服務到吧~~

臨走時,壽星宅男還買了一瓶"紅水"
就像是RO或是MMORPG裡的紅水一樣,直玻璃管下面接圓圓的瓶身,封口有軟木塞塞住
裡面是紅色的液體,據說是西瓜汁...

紅水的圓球部分直徑大約是13公分左右,還不小瓶,拿起來滿沈的...

所以,整體而言滿有趣的啦...
雖然東西真的很難吃...

有機會去地下街看看... 



我畫的女僕,當然不是今天畫的,今天的已經送給壽星了
這是之前某次教育訓練時畫在筆記本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