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遲到了...

事情是這樣子發生的。


昨天在週未加颱風天過後,一大早的客運大塞車,我雖然7點半就到車站
但是等車加上高速公路塞車,還是9:00才到公司。


9:00到公司就6:00才能走,根本趕不上回學校的專車
專車6:00整在松山高中開走,所以昨天我又多花車錢坐回基隆,然後趕到學校
第一節自然是報銷了,第二節也差不多快完了
一進去,老師考試考一半,10題我才寫6題就收卷了= =+

所以打定今天一定要起的很早,早點去坐車
7:20我出現在基隆火車站。

因為坐公車的關係,停的地方不太一樣
我一下車就注意到有台巴士,上面掛著"往世貿中心"
基隆和台北之間,有很多這種巴士,自己掛個牌子然後固定行駛的野機車

所以我就上前問那個小姐,請問你們的車是固定這個時間開到世貿嗎?
嗯~對啊,世貿,7:30,多少? 30

我心想,30比較便宜耶,而且光等車可能就要等20分才上的了車,那就坐吧~
一上車,我就睡著了,一直到小姐把我搖起來說到了

抬頭看車鐘時間是8:10分,怎麼那麼快@"@?
看周圍....
根本不是熟悉的景色...囧

我問那個小姐,這是世貿? 她說對啊~到了...
這根本不對啊 囧 ,被趕下車,抬眼看隔著馬路對面那棵藍色的建築------- "世界經貿中心"

世界"經"貿中心?!

X的,還真是"世貿中心"咧
但是在汐止啊!!!!!!

問了路人,還好的是有車會接到世貿,世貿101的世貿= =+
但是這台車,是大名鼎鼎的"站站停"市區公車─板基線!!!

判斷距離,坐計程車搞不好要好幾百= =+
現在8:20搞不好9:00前能到囧

一會兒板基來了,要價40 Q.Q
慢啊~慢啊~走啊~停啊~,汐止、南港、松山...囧
我還見到南港世貿展館了咧= =+

好不容易到了,9:10分

哇哈哈~~真是太好了
我要請假2小時,下班5點,還是可以很閒的去坐專車!!

雖然一大半是因為我還沒醒,不過還真是超白痴的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