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媽從外面回來帶了兩大包的東西,加上家庭號的洗衣精

叫我下樓去拿,她要再去幫我家老弟交報名費...

然後我就左手拿兩包那種大的紙提帶,右手拿家庭號洗衣精
帶著因為MC不服務的身體開始往上爬

我家住在四樓,就在我走到三樓往四樓中間夾層的最後一格
不知為何重心不穩,整個人就往前倒

但是由於兩手都抱著東西,所以沒有手可以扶...
然後"摳"的很大一聲,我雙膝著地頭撞到樓梯間的牆...同時我聽到樓下我媽發動機車的聲音....

接著我放開了手中的東西,其實也撒了一地
因為太痛了,所以我整個人就倒在樓梯間....

不停的發出"好痛喔~~好痛喔~~~"、"痛死我~~~"之類的呻吟....

約10秒後,三樓的阿姨開門了....
跑上來問我怎麼了,當然就回答我跌倒啦...
又問我媽在不在,當然就回答剛才出去了Q.Q

她看撒了一地的東西,就幫我提回我家(其實只差半樓...)
然後把我扶起來...

我超痛的回到家,才剛坐下沒多久我媽就又按門鈴回來了...

然後她上來講了一大堆的話,忘記叫我去拿什麼時
我就拖著全身都很痛的身體發出奇怪的呻吟聲...

接下來和她報告她離開時發生的事...
結果...她居然一直笑...一直笑Q.Q

嗚~~好狠心的媽啊~~
我問她,老媽,我撞到頭膝蓋都黑青了,你怎麼那麼開心啊?
她說Q.Q:「我一想到我有那麼笨的女兒就覺得好好笑」

Q.Q

沒良心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