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給我一床棉被!-完整版

本來是單純的MSN名稱而已
後來忍不住改了整首了 XD

=================
畫面越來越黑暗
眼皮快要掉下來

睡意每一天襲來
思緒混亂倒下來

兩眼無神的現在
你看看我多痴呆

雙眼疲勞的現在
心情放空always呆

我就要睡~~
倒下去爬不起來~

我就要睡~
沒被窩也不起來


我要睡~ 給我床棉被
我要睡~ 夢鄉就在眼前
我要睡~ 現在就要睡

向前倒
抱在一起睡覺最好~


我本來沒有要惡搞張惠妹的= =+
可惜我不會唱歌,不然錄個實唱版,應該有看頭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