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朋友應該不知道

上個月,我本來要我許久未見的學姐出去吃好料的
但是被老媽一句"你那麼肥了,不要出去吃了"給嚴重擊倒

所以就開始我我有一搭沒一搭的減肥生活

詳情請見巴哈這篇

從那天開始也過了一兩個月啦3/27到今天

成果是?

我體重只少少的掉了1公斤,但是體脂從38%降到34%左右
還是很肥啦...

但是如果不召告天下,我覺得以這麼沒有毅力的我可能會中途放棄

這段時間的減肥法,還是以運動為主
一開始是先做仰臥起坐,慢慢累加,現在是一天200下
後來到4月中開始會去跑步,只有好天氣時會繞著我家巷子跑

如果說要到哪個什麼地點去運動,我八成不會去的啦...
連還漫畫有時都不想出去了

所以就是延著巷子跑,從4圈加到現在10圈

我運動的方式都是用累加的,絕對不做到自己很累受不了
跑步的方式也是,這個巷子有上下起伏,我只要碰到下坡就用走的,讓自己的心跳和腳休息一下

很多人說我的方法沒用啦,因為我完全沒有在飲食上做限制
不過,明顯的體脂有下降~

還是有點懷疑自己的方法,但是這是最適合我的啦~~

幫我吧大家^^"
請給我堅持的力量!! GOOGLE MAP
這是用GOOGLEMAP抓出來的我家附近空照圖XD
我就是依著這個路線在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