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就要結胎成孕,然後生文章出來XD

(啊...看不懂的人就算了,別理我,又在發瘋了XD)

前些天有提到,我是從巴哈跳來無名系統的,這兩個地方在生態上有很大的不同
巴哈的訪客除了你的好友之外,大部分都是在論談看了你的文章對你有興趣

或者是加入你好友可以看見你新貼的文章,如果有被加入好友,文章就會出現在別人的地盤上
所以每天只要專注發文收集好友及訂閱數就行啦~
想要找新的文章也只要看自己的聯播區,就能看見好友們及訂閱戶的新文章~
算起來很方便呢~

無名不同了,除非你點進去別人家,否則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剛來到無名的我就開始到處亂逛啦~

因為我也沒朋友嘛= ="
只有幾個從巴哈帶來的人而已XD

這樣逛下來有尋寶的感覺,我每一間都打開來
看到有趣的文章就回覆,整個比起來是比巴哈的聯播要花上更多的時間

接下來我發現,無名有個"回訪"的習慣
就是來到你家,留言說"我回訪囉~"

有人留言當然很好啦...踩一腳讓你知道XD

不過總會有點莫名的空虛呢...是我想要的太多了嗎?

真希望無名也能有巴哈那種聯播系統,或是巴哈能開放更活用的BLOG語法
不然真的是兩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