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mic-darkmoon-vol.2.jpg
居然真的有2 =..=

我如果真的冷習慣了要怎麼辨呢?

不過真要說是冷,不如說是腐吧 =..=

 


, ,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makeup.jpg  粉底、眼影、眉筆、睫毛夾,口紅、腮紅、眼線筆、睫毛膏、蜜粉

嘩啦啦的一倒,從包包裡滾出來散了滿床。

 

這還只是淡妝。假睫毛、雙眼皮貼、亮粉、遮瑕修容都還沒上場。小鏡子、小夾子、刷具還有一堆筆。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今年本來有點不想寫了...Orz

這次從開展前業界發包廠商的設計展主視覺被爆出抄LOMO相機網站
到參展的同學抄線上展品或往年同學作品,明明是三十而立的重要年份,偏偏都是抄襲

抄襲是設計的大忌啊!!!  更何況是以講求創新、活力的新一代設計展
這明明應該是台灣設計界新秀大放光采的舞台才是 Q.Q  真的很令人無望難過....

懶人包 (我在plurk那裡的討論串)
主視覺抄襲
→ 大同工設抄線上商品 月亮杯   
→ 台藝2011小丑茶包(未參展新一代) 抄 2008 銘傳商設

很無言,很無力,為什麼會這樣呢 Q.Q 
我一直懷著自己沒有選擇設計系方向就學的遺憾,但最近在台灣的這些新聞...
真的是把心痛的刀啊... 

沒力貼照片了,直接貼之前 plurk 裡寫的心得, 有心情再來補吧.. 

, ,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些進版圖是我在擔任巴哈姆特神之領域版版務期間玩家提供的

有的是版面活動募集來的,有的是我自己畫的,也有部分是玩家自己熱心提供的
這些精美的圖片隨著時間有的都消失在網路世界了,僅存部分在我的電腦裡實在太可惜了

 

所以特此收集巴哈神領版一系列的進版圖及活動banner 
活動大部分都是我自導自演的拉 XD 貼出來留做紀念,以後電腦有什麼意外也比較不會整個消失在回憶之中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灣媒體這幾天很歡的在報511大地震,王老師預言震度14級超極大地震

很好,大家都知道不可能,都在看戲

 

雖然新聞本身很爛沒什麼價值,但是衍生出來的討論倒是十分的有趣啊  XDD

超歡的,就有人說出為啥不可能有14級大地震,因為震度是用倍數算的啦!!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下午,我和閃光蛋坐在房間裡看書

他手上抓一本侯文詠的《不乖》躺在那看,突然一臉奸笑的指著一頁叫我過去看
頁數 95 是大標題跨頁,我擠過去看到上面一行大字 [想事情要用自己的腦袋啊


暗: 請問,我沒嗎?   =.=怒
蛋: 你有嗎 =..=?

暗: 我看一下內容... 唔, 沒什麼了不起的啦,道理寫那麼長還不如古人都用四個字精簡啦!!
蛋: 喔? 哪四個字? 

暗:.......................不知道。 (動手從櫃子裡抓起《古文觀止》)

, , , , ,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遊戲,最核心的價值就是使用者體驗
宣傳、技術、網速、美術、行銷活動,這一切都是為了讓使用者有美好的使用者體驗

根本白話一句,就是好玩,但什麼是好玩很難有個比較明確的準則
使用者體驗 (UE User Experient) 也一樣
和遊戲所謂的好玩比起來,UE的運用範圍更廣,所以底下的分項及研究也比較充足 

UE的內容包山包海,除了 使用者介面、可用性、回饋一堆,我不是專業的,要舉也舉不週延
這篇,就把重心放在我只關心的神領港版上,誰叫我偏心呢...


, , ,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正紀念堂 [非書BOOK-閱讀‧漫遊] →新聞頁面 

前幾天半夜11點多在外面閒逛,突然發現裡面居然有書展還亮著燈
除了顧攤的人之外,只有一對情侶帶著一大一小兩隻狗狗在翻書

鑽進去爬了一圈,書的種類還不少,不管是文學、商業、設計、或工具書都有
而且折扣還滿不錯的,5折到8折都有,沒仔細看,不過應該都滿便宜的

 


, , , ,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暗月很冷,大概是被粉圓傳染的....comicvol1.gif

真實事件,絕對真實!!

, , ,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wawadark.jpg
我對大砲有愛嗎?? 老是畫大砲女啊...Orz

突然發現,又是火箭又是同一個動作啊啊啊!!!

應該是對這兩隻有愛吧 XD
好像大姐和小妹

改天再把另外4隻補齊好了,這一幕應該是大家都蹲在一起才對 XD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