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幫老媽慶生

然後去買新的電腦螢幕,之前的是大顆的那種用了五年了
在前幾天終於掛了XD

去買了一台7000的VIEW SONIC 的19吋螢幕

昨天去站聚時,跟朋友說我家螢幕壞了
他還問我是哪一種的

在知道是大顆的,就叫我直接買新的XD

大的螢幕真的比較好啊~~

然後,好冷...我想去躲起來睡了...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人處事可以有無限多種方式和選擇

可以事事都說好,也可以事事看不順眼
但是怎麼做怎麼處理,結果可以說是天差地遠

就像玩故事分岐型的戀愛遊戲一樣

說對話做對事,就有機會有你想要的劇情或是結果
不過有時候不管你怎麼努力,沒有的劇情就是沒有= =

這兩天,我很疲倦
單純因為身體的關係

但是深入的想,也是心理的關係

感動越來越少,動力也越來越少...

人生的劇情,要怎麼做怎麼說才會達到想要的故事...
只怕誰也不知道= =

又不能用LOAD/SAVE大法...囧 

說這句話,說那句話,或是不說話....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㊀ ㊁ ㊂ ㊃ ㊄ ㊅ ㊆ ㊇ ㊈ ㊉ 


㊟ ㊕ ㊗ ㊡ ㊝ ㊣ ㍿ 


Β η α Ψ Φ Ω Σ ω Π π τ ρ ε κ  


φ χ ¥ £ § 〒 ¢ ₪ 〥 


Ⅰ Ⅱ Ⅲ Ⅳ Ⅴ Ⅵ Ⅶ Ⅷ Ⅸ Ⅹ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去年有一陣子我有幫忙阿姨開一家麵店
除了麵以外,還有賣小菜啦~魯肉飯之類的

可是家裡開店,你知道的嘛...多少都會有東西沒賣完
所以吃飯時都是吃自己家的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學四年,我認為大學生應該要多花心思在十一件事情上:

第一點:養成一個終生的、健康的生活習慣

假如你已經養成了這個習慣,那很好,希望你繼續維持;假如你尚未養成這個習慣,那麼請好好把握十八歲這個年紀,因為這近乎是最後的機會。錯過了大學四年這段養成健康生活習慣的時期,以後要再擁有健康的生活習慣,恐怕將更不容易。而沒有健康,一切都不用談。況且,現在大家醫學的知識比起五十年前更豐富,醫學也有很大的進步,保健知識比起我十八歲時候好多了。
健康生活的習慣包含了運動,經常運動不一定是要以成為一個很好的運動家或者校運選手為目標,而是養成一個習慣,把運動當作健康生活的一部份。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