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Border-radius: create rounded corners with CSS!

CSS3的圓角參數讓網頁開發者能輕鬆的使用圓角設計,不需要使用圖片或是大量的DIV標記,這大概是CSS3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了。


自從2005年發佈的圓角屬性終於被多數瀏覽器支援(雖然支援度不一) ,因為相對容易使用,因此這個新技術很快的被網頁開發者接受。


文章標籤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OCSS物件導向的CSS設計概念*

重點1. 把物件(定位)和skin (皮)分開,以利維護及重覆使用
重點2. 把內容和 容器分開 
缺點是HTML那邊會看起來比較亂

翻譯 via +暗月之鏡 - 我英文不夠好,有翻錯還請大家提醒我啊

簡介物件導向CSS(OOCSS)
原文- 路易Lazaris 12, 12,2011 
你聽過 "內容是王道" 這句吧? 身為網頁開發者你的工作也許就是經常要去創造內容,幾乎都聽過這句。雖然是老生常談但確實是吸引使用者來訪的真正原因。

但從Web開發者的角度,也有些人認為,速度才是王道。漸漸的,我個人越來越同意這個看法,近年來許多前端設計師都提出建議,利用改善效能及速度來增進使用者體驗的經驗。

不過,CSS似乎沒趕上這個風潮,大部分被出來提升效能的方法都集中在JavaScript和其他領域。本文會針對CSS這個被忽視的領域,向您介紹物件導向的CSS概念,它可以幫助提高網頁性能和可維護性。

OOCSS的原則 ========
一如所有物件導向的編碼方式,OOCSS鼓勵代碼重覆利用,創造容易增加及維護,並且更快更有效的CSS樣式表。


文章標籤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我是不怎麼在乎要不要分家這件事
畢竟我也不是台北人,捷運線我也一直搞不懂

不過網友、媒體隨便抱怨兩下,政策就變成沒定案?
實在是很搞笑


 

文章標籤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晚上閃光送我回家的路上,我們在討論洗髮精的問題
因為我用習慣的洗髮精沒了,我媽一直要我用我弟的


但是我真的洗不習慣,那瓶上面寫著「男人香」Orz


聊著聊著話題慢慢轉到髮質上去


文章標籤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看到G+上有人貼了這張圖↓

魔戒: 我要加入這場戰爭 
妙麗: 我要幫忙拯救巫師世界 
暮光之城:我就躺這等我那閃亮亮的男朋友把一切都搞定 ...

 


文章標籤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931.jpg  拍的不是最好,但如果想看有笑有淚的輕鬆喜劇,也算是個好選擇

這部片在劇情連貫及演員上有點瑕疵,不過老兵們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片頭導演一開始開的也不錯,滿有線上遊戲的感覺的XD

只不過最後面收尾有點囧,突然有種八點檔式喜劇結尾,還滿讓我流汗的 

老兵的部分真的演的不錯,不管是搞笑時的動作表情或是感情戲都滿到位的
只是新生代演員演技真的太差 XD 尤其是演王克銓那個男的演技更是差到不行 =..=

文章標籤

CHIBC-暗月之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